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文章):为韩国人祈祷的时候我想为塔里班祈祷

(2007-07-25 11:45:14) 下一个
为韩国人祈祷的时候我想为塔里班祈祷


韩国人,23个固然生命重要,但是,塔里班被抓的也是人也是生命,23个韩国人可能被处死,我们就祈祷,不知道在阿富汗伊拉克平民真正被侵略的时候,被炸死的时候,有几个“善心”的人去祈祷?

塔里班是恐怖分子``` 是美国提出的~~
东突是恐怖分子,我们提出的,但却被选为若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什么是恐怖分子? 八路军是土匪的干活! 大日本黄军是拯救中国的,要拥护~~
恐怖分子只是某些伪民主国家给自己将要灭掉的国家政权的一个帽子而已```

以23个人做人质是为了解救人,为什么被抓的人没人去祈祷? 踏上他国国土后去宣传“上帝”的人被抓后就有人祈祷了?

我不信上帝!我只信人民心中有杆称。阿富汗一炸几百没人去祈祷,几个传教士带上志愿者的帽子就成无辜了~~~~
传教是文化侵略,文化革命!去革阿富汗的命!去革阿富汗的文化命!

此时我只能说: 如果在抗日战争,我也会把日本所谓的志愿者,但是我能抓到的人抓起来来换取我要的八路军! 即使把我当成了恐怖分子! 为了自己人,更为了自己的国家,为了自己的民族!

我们尊重生命! 但是请韩国人更尊重他国文化尊重他国人民尊重他国内政!

差了一个韩国,差了一批志愿者,阿富汗不会消失!没有西方的解救,伊斯兰国家同样可以生活幸福!

究竟是谁不把生命放在眼里?!是西方的伪民主伪人权伪自由!

祈祷不被处决的时候我更希望他们不要再做美国的走狗去阿富汗宣扬西方的伪民主宣扬西方的上帝!

能够拯救自己的就是自己手中的枪,不是让敌人来做自己的上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