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多希望这不是真的----转贴“CIA探员狂暴美国惊天大黑幕”

(2006-08-22 16:25:48) 下一个
2001年,9. 1 1事件发生了几个月后,    地点:波特兰州立大学大讲堂。    今天,我们将在这里讨论一个非常举有挑战性的问题, 一个非常艰难的问题, 当你发现一个你自己选举的政府,并不是在为你的利益的服务的时候,您会怎样理解呢。    那么在我正式开始的时候,我想先提个问题,在座的各位有多少人真正相信当时图书馆内的杀手是唯一的,真正的刺杀肯尼迪总统的凶手。 (笑声,没有多少人举手)有多少人认为现在美国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进行的战争(当时美国刚刚开始在阿富汗的行动),完全是由美国9. 1 1世界贸易中心遭到攻击的结果。(观众没有反映,一个人说BULL SHIT)    好吧,让我叙述一个过程,一个来让我展示你们证据的过程,这些为了我们权利与美国政府斗争的证据。 我先会给大家3展示一个短篇录象(肯尼迪遇刺的慢动作,为主流媒体播放的录象),到今天为止,已经过去38年,我们可以清晰的从录象中看到,肯尼迪是从被前方飞来的子弹而击中的。 这个事件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对政府和我们改变了什么。这个事件什么也没有改变。    我现在想提个醒,我今天将使用很多次“你”YOU。“你”,这里指美国人民,2亿美国人民。今天我们不会来谈是否有人操纵了9. 1 1事件的证据, 是否有人将军用飞机中途代替民用飞机携带炸弹飞进世界贸易中心,飞机上是否有遥控装置,我们也不会讨论1995, 俄何拉荷马的爆炸案的真假, 我也不会向你展示美国士兵用机枪扫射平民的录象。 因为你可以把录象带拿回家随便反复观看,但是录象改变不了任何事实。    今天我们讨论的是未来,是美国人民的自由, 我们今天将在这里找到一种新的讨论方法。 因为我们有另外一种新的方法去与美国政府斗争,与被严密控制的美国媒体斗争。 今天我们将会用美国官方自己的言论和声明,证明他们的谎言。这关系到我们的安全,我们的自由, 我们的权利,我们的将来,我们的国家, 甚至整个星球的将来,还有那些散布在全世界各地的被CNN出卖的正在拿着星条旗为美国呐喊的人们。    我现在将会为你展示我在1996在公众场合挑战中央情报局总管的媒体直播录象。   录象,回到刚才开头部分,他问到CIA总管John Doetch是否愿意把他所参加的行动封存为档案,还是有一天将真相公开给美国大众,总管回答:如果你有证据证明CIA畈毒,你应该可以向3个部门报告,1,洛杉矶警察局(后来开枪打他的), 2, 你的上司, 3,当地CIA总管,观众哗然   他回答,他确实把他拥有的证据向有关部门报告,但是遭到枪击   在场议院也发话   录象更加详细)   (录象结束)   JohnDoetch在这个事件之后被克林顿任命为国防部长, 我和他的语言冲突让他必须承担这个责任。 (观众笑声)我现在介绍一下我的背景, 我的母亲曾在二战中的军情部门工作(展示相关档案), 顺便说一句,我们确实知道当时日 本要攻击我们。   这是我的训练记录和我所擅长的工作... (资料,档案展示)   那么我现在展示一下CIA是如何进行贩运毒 品的。 先让我给大家打个基础,介绍一下大的背景。对此背景没有了解,你永远无发明白9. 1 1的真正意义和我们今天要说的。 总的来讲,现在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战争,核心就是2个,一个是毒 品,一个是石油。   介绍CIA内部的组织结构, 地方分工分配。   在1982年,通过研究显示,CIA得到的结果,在未来一段时间,美国国内的毒 品需求,将迅速从80吨,1987到600吨。   展示官方证据,   1 证明在70~80年代一次对CIA内部人员的“清洗”后,只留下“全面合作”的探员和管理机构,   2, 另外一条官方记录显示美国某部长同意CIA从此不用在汇报和毒 品有关的行动。   3,美国军方调动多台C-130运输机给相关政府部门从事森林灭火行动,但是从这些证据上,这些飞机却出现在安哥拉, 伊拉克,伊朗,墨西哥等国家,为CIA执行任务。其中一架飞机在墨西哥城被扣留,并在飞机上发现了价值10亿美圆的可卡因(毒 品)。   4,证据,国防部的档案,通过把飞机的用途列为灭火的目的, 是因为国防部不用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和公众谴责。   CIA贩毒的最主要原因,不是别的,是支撑美国的经济。我们现在来看一下相关人员的历史和工作背景。   CIA和华尔街的办公室里,坐的是一班人马!   (职位的翻译可能会有误差,但是都是高层管理人员。按时间顺序排队。)   1. Clark Clifford 1947年, 创建CIA的核心人员,对创建CIA的立法过程中有很大贡献。   从CIA离任后的职业,华尔街银行家,华尔街律师   1980年代将BCCI(银行)带入美国金融市场,   Bank of Credit and Commerce International,后来牵扯大量毒 品洗钱活动   还有个Dulles兄弟   2, JF Dulles   艾森豪威尔的secretery of state,国防部长   3, Allen Dulles, 上面的这JF的兄弟,中央情报局总管Director of Centre Intelegence, (下面简称DCI), 1953~1961任职   从CIA离任后,成为华尔街银行家, 建立了suleman cromwell ,是当今华尔街最强大的法律公司   4。 William Casey   里根总统的的情报总管,DCI, 尼克松总统的证监会主席   5, Stanley Sporkin o   CIA总管, 被成为间谍之王(SPY MASTER), 后来成为证监会高层管理人员   6, Dave Doherty   上面Stanley的继任者   今天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副主席   7, AB Buzzy Krongard,   现任高级情报机构管理层, 到1988年一直是投资银行A.B.Brown的总管   A.B.Brown 涉及了关于9. 1 1的内部交易。 (卖出几个出事的航空公司的股票)   7个情报总管中的6个和华尔街有紧密联系。   (展示证据和新闻报道,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高官曾飞往哥伦比亚,劝说当地毒贩将资金投资到美国,毒贩没有同意,认为把钱留在南美更合适,随后,克林顿政府宣布了对哥伦比亚的新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布什管理阶层也计划在哥伦比亚做些事情,因为哥伦比亚也有石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