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续柔情

从小就喜欢雨,那么安静,那么自然,不经意间让你感受到家的重要。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被一个萄葡牙的房客气死了一次半。

(2006-09-05 16:47:43) 下一个
昨天去收其它房客的钱,我的房子里住了一个萄萄牙男人,他是个同性恋(女角)。全房子的人都认为他是个变态。具体描述可能会在我的下一篇文章里。

第一气:他从房间里走出来,极没理貌的问我:“ 你什么时候来收我的房租?”

我回答:“你什么时候能给我?”

他说:“请仔细听我的,你什么时候来收房钱?”

我回答:“好,那就现在!”

他说:“我现在给不了你?”

我气个半死回答说:“所以,我一开始就问你什么时候能给我钱!!!”(和他这样的人说话真是杀脑细胞呀)

他想了想说:那你下个星期。

“具体哪天?”我问

“星期三,后天!”他白痴的回答

K,整个一个缺心眼。


他说,“电冰箱不够用,我只有这么小的一个地方。你必须再买个大的”(他有一个他自已买的电冰箱在他房间里,我家厨房有一个大个的电冰箱)
K, 纯数是在找我的茬子。

我说:“买不了”。

他说:“你必需买”。

我说:“就不买,如果你不够用,可以与其它房客商量,你如果和他们处的关系好,人家不会不讲道理的。如果,你不开心就搬家,你随时可以搬,不用提前和我说。你明天搬,我今天就和你算钱。(其实,我两个月前就写过书面的信,要他搬,他找了个免费律师,那人说我的信不正式,要填法院相应的表格才行。)所以我就填了一份,寄给了他。

他说:“那你星期三不用来收房租了。”

K,这时摆着是威胁,我可不吃这个,这次要是顺了他,下次还不见得出啥妖蛾子呢?

“你不付房租,明天就给我混出去。”

他耸了耸肩: “你可以做什么都行,我就是不搬,我就喜欢住这,我会让我的律士写信给你的。”

我气的浑身都哆嗦了,差点没死在哪,K,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

我回家就和我男友订了计策,过两天收拾他。不整死他丫的不算完。(他有好多可笑,又能把你鼻子气歪的事呢。回来和大伙一一介绍。)

不过,我劝大家找房客,劲量不找葡萄牙的,我遇见过好几个,有做过同事的,有做过同学的,有做过房客的,还有我朋友遇见的,10个里面有6个是变态的,2个心智不全的,1个脑子进水的。

我不是因为他一个才这么说的,有人可能要说我思想狭隘了,以偏盖全了,不过,好多朋友都与葡萄牙人有过不愉快。

连在世界杯上,他们队都是总想靠假摔得分,丢份儿。

我会把在包房子上遇的烦事说给大家听的,不过,也只是几个人讨厌,大多数外国人还都是挺讲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江湖有情 回复 悄悄话 how's ur bed bug going? :)
冬天里的小田鼠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学精了,要是留言就写好了以后,先copy一下,如果有情况,还不至于白写,要不刚写好,有点什么差子,就没有了,是挺闹心的。有人说国内也可以看文学城,但要通过一个中间服务器,叫goodwaiter, 如果有条件的话,你可以让他们试一下。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都写啦,前几天它就跟我过不去,死活不让我留言,挺喜欢你的催眠曲的,你当时刚发过来的时候我就想留言恭维一下
哎,老天不开眼
发悄悄话也说我有禁忌字,我f××k!!!!!!!北美文学城国内是屏蔽ip的,把你的文章给他们看比较麻烦:(闪~~~~~~~~~~
冬天里的小田鼠 回复 悄悄话 你写你的登陆名,和密码了吗?好像每次发表评论都要填的。是不是这个原因呢?我还纳闷呢:“怎么有些日子没见了,跑哪玩去了?”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任何回复它都说有禁忌字,我郁闷好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