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续柔情

从小就喜欢雨,那么安静,那么自然,不经意间让你感受到家的重要。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回忆与一位友人的调侃对白

(2008-05-27 18:30:25) 下一个
1. 网上夜聊

网上夜聊到深夜凌晨3点,对方已明显体力,脑力不支,可本人还兴致极高,对方强烈要求小睡一下。于是我写下:

虽然不情愿放你走,可我又能做什么呢。本就不是一起的,又何必非要聚呢!想着你睡的样子,相信会比看到的好。因为知道你睡的时候会流口水,会磨牙,会放气,会抢被子,会占去5分之4的床。想到这些我会笑,可看到这些我会吵。所以,还是让我们保留一点点距离的好。

2 关于找伴奏带:

友:把你唱的歌发到唱坛上去呀!

我:不瞒你说,我是听了那边的好多歌以后,才有这勇气的。说句实话,有的歌实在是没法听,我今天本来想找,红花红颜那首歌的,因为是男女合唱的,我就想找一个唱的好点的男声伴奏,呕的妈呀,那叫难听呀,我是实在没法了,想听听女生的情况吧,妈呀呕的,晚饭都没吃,估计明早点也悬。

友:幸亏你没去砸人。。。。您的砖头都是特大号的。就光听喜欢听的就好啦 :)不过俺不挑 有妹妹歌听就好 只要别太跑调,不良嗜好 哈哈

我:可是,你没听之前,哪知道行情呀,刚听头一句不行,你也不能就评论人家唱的不好,要万一有句好的呢?可是听到最后,自已腿上都扎了3刀6洞了,可楞没有一句是入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