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百慕达

采撷着点点滴滴,只希望一个永恒的记忆
正文

十二月十七日-《这个圣诞》

(2006-12-17 14:13:00) 下一个
                                                                                               

就快到了,只有几天的距离。我清楚的感觉到身边的人都带着愉跃。

快乐的街道,轻快的圣诞歌声.字字句句都感染着盛宴前的暄闹.

傍晚闲来无事,四处逛逛,被挤在这样的欢愉中是幸福的,即使我从不曾过这样的节日,也忍不住想多停留一阵,广场上杂耍的人,寒气中穿着单薄礼服的姑娘,空气中棉花糖的香气,音乐里叮叮咚咚的旋律,高大光鲜的圣诞树,以及流光溢彩的旋转木马......这是我晚餐前最开胃的前点.

与我擦肩而过的人越来越多,喧笑的音量也一点点远离,我从一片灯火里走出,前面是一串安静的路灯和一条笔直的泛着水色的马路,圣诞树这刻也亮的格外孤单.我慢慢的走,夜色引领着,走向路的那一端,那一端,一盏淡淡的温暧的台灯正等我回去.这才是正餐.

我快乐着,即使繁华已在身后.孤单一刻,并不寂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