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英国骑自行车

(2008-01-23 13:58:11) 下一个

 在英国骑自行车

去英国玩。看到我的朋友家有几辆自行车,就好奇的问,你们骑车去那里呀?因为这里没有自行车道,到处是汽车道,就有了好奇的一问,老友就和我说有时到了周末天气好的时候就会去玩一玩了,我一听就和他们吵吵也要去玩一下,我是还没有在英国玩过自行车那,所以啦,就吵一吵啦!他们让我闹的没法了就定下周末去了。

他们是先把自行车放到汽车上,开了有一段时间到了一个像是大公园的大停车场上,在把自行车取来,接着他们就就从车里拿出了头盔。护漆。护肘。还有要穿的衣服上有一种带反光颜色的运动衣,让我看了真有点晕了,就说;嗨! 们至于的吗?他们就笑了说,你以为这又像你给我们讲的你在北京骑自行车那。差矣!在这里那,这是法律,那这反光衣那,它是干嘛的,哦,这呀就是要提醒开车的要注意,在他的前面有骑车的,要小心了,因为在我们这里是没有自行车道,而且到路又不是很宽的,在有就是上下坡有时你是看不到人的,那是因为他的坡陡啦。好啦,你别没完了,我们就都呼呼啦啦的开始走了,等到骑上了车我才知道他们说得你就看那汽车一辆辆的从你车旁擦过,尽管那车是减了速的,可它離我们很近了就老是让我很紧张的,就那路是两辆车的宽距,在加上那路边就是住宅,让人挺紧张的,我是目不斜视的就紧跟在我们老大的后面,我们是排成了一路纵队的在往前骑,这样是不防碍汽车的行驶,这样我们骑了几迈就开始进入了农场区了,就看那大块大块的禄地,禄的要渗出水来是的,那禄色在哪草的尖上都看得到露珠了,好美!我看到了也就忘了紧张了,人也跟着放松了下来了,就开始乱看了,嗨你看你看那羊的尾巴上花里胡哨的色彩就像那禄地毯上的花纹,东一块西一块的这是啥?这才是意识流那!就那画整个的一幅印象派!下了这个坡就看到了一条宽宽的淡紫色的带子将那禄的给围了个边,一直伸到了坡上就像和天连接了,微风迎来,让你醉倒在了熏衣草的裙下,你在看那紫色大小脸在像你送着微笑,那禄色的叶叶在舞着说着闹 着,嗨来了您那!看看我们,您还不下来玩玩吗、我就可尽的大喊,嗨!我来了唔!唔 唔哈哈,老大就说你就疯吧!在用力的往坡上骑时也就不觉得费力了,看看到了天边了,可就有看到了一眼看不到头的麦田了,我就撒了把,开心的站起来,你看你们看那牛和马头对头的像是在谈家常,就看那牧羊犬从羊群边上站了起来看着我们,我看着看着就忘了我还骑在车上,就听我哦!哦!哦!曠里隆冬在加上我的哎呦!我是不是摔晕过去了,就看见满眼的淡蓝色的云,我闻着大地的芳香醉倒在她的怀里了,我那几个哥们下来看着我就没有一个问一问我的,嗨!我在睁开眼是看到他们是一脸的坏笑,就听到有人说道,呵!傻囡囡有犯晕了吧!也有说看来还行!大家就都座在了路边休息了,在麽麽的享受着大地的慷凯馈赠,又有谁可不醉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