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平淡却波澜

一个普通人的海外生活。
正文

偷偷的Kiss?

(2006-09-02 15:30:35) 下一个
快零点了才抵达Villa,心血来潮的决定,洗车。我左擦擦,右冲冲,忙的不亦乐乎... ...
唉哟,脚面传来一阵莫名的痛楚,让我好生郁闷。用喷水龙头冲了几下,还是无法抑制这个感觉。我甩掉了沙滩鞋,再次用水冲洗脚面,然后站在花园的灯光下仔细观察了一番,好象是被蚊子咬了吧?!
我跟peter还有lin笑着说到。
不过,感觉越来越不舒服了,好痛啊!连走带"爬"的回到了楼上,在灯光和大家的瞩目下,再次观察,发现脚面上留下了两个清晰的牙的印记!!!
天啊,难道我是被蛇给吻了?居然还偷吻我的脚丫,太过份了!嘿嘿~
我们三个人立刻坐下来开始分析,到底是什么大的昆虫或者是动物KISS了我的脚丫?!
蜘蛛?甲虫?蛇?蜈蚣? ... ...
由于对昆虫基本知识的匮乏,我们3个臭皮匠凑到一起,也产生不了诸葛亮了,唉~~~~~
抹点从国内带来的风油精,疼痛有所减轻,心情也好了不少。
看来只有等天亮之后,才能够见分晓了... ...
希望明天右脚还可以踩油门,呵呵~

注:如果大家有一些这方面的建议,请不吝赐教。
        问题是:到底哪些昆虫或者是Mini型动物咬人是两个牙齿印记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疯狂的华尔兹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睡醒了,看来被什么奇怪的东西咬了,都要睡过头的。
照照镜子,人基本正常,开始工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