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平淡却波澜

一个普通人的海外生活。
正文

结局?!

(2006-08-21 11:12:33) 下一个
像一个死囚犯,听到了最后行刑的号角... ...
在打开hotmail信箱的时候,看到一封信,平静的躺在那里,标题是......"最后一封信" !
作为一个已经预知结果的人来说,它,最终的到来仍然让富丽堂皇的精神殿堂瞬间崩塌... ..
...................
那我们就真的不要再联系了,真的不要再打电话了,你打来我也不会再接了,我想我会慢慢适应的,我会的. 我相信你也会的 ,再打电话只会增加对方的痛苦,就让这封信来为我们划上一个平静没有争吵的句号吧.就像这首歌"再见,我的爱人"一样.

再见了,我的爱人。我将永远不会忘记你。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也许,~

我们还会有见面的一天。不是吗?

......................
这就是所谓的结局?
都已经是如胶似漆,谈婚论嫁,转眼却要劳燕分飞,个不相干?!

这会是所谓的真爱么?为何如此轻易的放弃?

看来结婚真的是个魔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疯狂的华尔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支持。
虽然早已不是懵懂无知的青年,却仍旧纠缠红尘几多惆怅,或许这就是人生必须经历的涅槃吧。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失恋的人很多,我看了几个blog,男生女生,都在哀悼自己的感情,好像夏天结束之前,很多美丽的东西也一定要告一段落。

每次看到男生写失恋的东西,总是觉得特别难过,因为除却了女生的缠绵自怜,男生笔下就是赤裸裸的伤痛了。

希望你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