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平淡却波澜

一个普通人的海外生活。
正文

工作后的第一个周末

(2007-04-27 00:35:52) 下一个
电脑停止了下载,手机关掉。我一觉睡到日上三竿,才真正了解到周末的好处。听某位消息灵通人士介绍,下个月就正式执行5天工作,2天休息的制度了,开心。
听着音乐,浏览着邮件,朋友的Blog里面转转,惬意。
By the way,首先要感谢,提供银行面试机会给我的两位大姐,她们不喜欢抛头露面,在这里我就不提及名字了。虽然因为一些误解,你们开始不再接听我的电话,不过没关系,我知道某人会抽空来我的blog看看,我也会记得你们的帮助,再次致以诚挚的谢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