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平淡却波澜

一个普通人的海外生活。
正文

她是我的二分之一女朋友

(2007-02-02 16:00:45) 下一个
今天或许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因为我那天的梦应验了...
从她的口中得知,在国内的确有一个深爱着她的他,在她出国之前计划娶她,而她决定两年之后回国嫁给他...
现在,她处于挣扎状态,她说如果不回国,一定会第一个嫁给我;如果回国,那就嫁给他...
之前,她说我是他的二分之一男朋友,因为另外的一个她的朋友在她之前喜欢和选择了我;
而今,她也成了我的二分之一女朋友,因为刚刚知道国内还有一个她想要嫁给的人... ...

人生就是这么变幻莫测,可笑之极。

让我们继续走下去,并拭目以待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