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以沉静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正文

你在他乡还好吗?担心ing~~

(2004-11-28 05:52:39) 下一个

 

怎么样?可以去上课吗?

你啊~`~
麻烦你,一个人在外面,多关心一下自己好不好?
老是那么大意~~
老是让人担心~~
病了好几天也不知会一声~~
当我不存在啊~~。。。
如果明天还发烧,一定要去医院看啊!
要是烧傻了,怎么办?!
你呀!

一直担心你。。。
你一个人,又那么笨,。。。
我又离你那么远。。。
你怎样才能快些好起来呢。。。

我知道你学习很紧张,这一病肯定耽误功课了。
别着急,等好了,再用心补上!
现在不是用功的时候,身体吃不消的!

答应我!
按时吃药啊~~
多喝水啊~~
多休息啊~~
注意增减衣服啊~~
我很想马上出现在你身边,
好好照顾你,看着你,。。。
可是。。。
我不在你身边,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听到了吗?至少,
一定要听我的话啊~~

上帝保佑!
菩萨保佑!
真主保佑!
圣母玛丽亚!
保佑romeo快点好起来吧!


有事打电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