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以沉静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正文

我很想你。

(2004-12-27 00:13:59) 下一个
我回到汉城了。

我知道你很生气我这样急着走。说什么,我也应该多留几天。

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想听你讲那些要讲给我的话!可是,你竟是那么近,又那么远。让我无所适从。

我知道,最近几天你有心事。有的和我有关。我感觉得到。可是我说不出来。

那天早上,我真的很想让你和以前一样抱抱我。仅此而已。可是,你拒绝了。我明白你的意思。是我不好。我让你为难了。对不起。

这几天,我的心情糟透了。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想安静。忽略了你的感觉。抱歉。

我没有勇气面对眼前的一切。

别说我无情。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回去得没有意义。所以,我今天回来了。因为,我太想和你在一起了,我忍受不了咫尺天涯的感觉!我想照看你,看着你吃药,给你准备西瓜,收拾你乱扔的纸巾,陪你看书,听你讲那些我不了解的知识,和你一起去找老师,还要在你生日那天请你去吃饭。。。我想看着你好起来,健康,快乐。

可是,我不自由!你又何尝不是?!


我很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