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以沉静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正文

风停了,云还会飘吗?

(2004-12-14 03:39:18) 下一个

          风停了,云还会飘吗?

          风来了,带着他的狂傲不羁,没有任何先兆的来到了云的生命里。
    他们,仿佛是来自遥远的不同空间延伸的两条线,在宿命的等待中找到了彼此不可替代的交点。
    风包围着云,爱抚着云,风说,让我疼爱你,照顾你。云羞涩的笑,从来没有过的雀跃和幸福,整个世界都为之感动。
    风说,我是个天生的浪子,爱我,就要和我一起流浪,日子也许会很苦。。。。。。
    ”带我走,只要和你在一起,我不怕!”云说。风带着云飞翔,山川森林大海沙漠,到处是他们嬉戏的身影。
    白天,风教会云怎样给一座座高山缠绕腰带,怎样幻变成小狗小羊追逐鸟儿的踪迹,云快乐的亲吻每一只她追上的云雀。夜晚,云枕着风的臂弯,听风呢喃的说着故事,听风的耳语,宝宝,乖乖的睡!
    可是,有时他们会遇上飞沙走石,有时他们会遇上巨浪滔天,甚至是山火连连,还有种种的诱惑和陷阱。
    这颠沛流离的日子,充满了浪漫,也充满了危险。
    终于有一天,云累了。
    风,收起你的玩心,给我一个家,我们找个美丽的地方平静的生活吧。
    对不起,云,我一生注定流浪。
    难道,你就不能为了我改变一下自己吗?
    那样,我将不是风了。
    风转身离去。云心如刀割。没有风的日子,云静静地停泊在空中,只是心绪已变,想着风决绝的背影,云学会了忧郁,就连身体也和心情一样灰暗起来。云哭泣,可是,云是不能哭的,当她哭的时候,她的身体也跟着一点点消融,慢慢地,慢慢地,云全部变成了泪,坠落,消失。。。。。。
    风继续流浪,但已不习惯没有云的日子,那些嬉戏,撒娇,依偎,缠绵的时光,已经让他难以割舍,风后悔了!
    风回来了,却只看见云零碎飘飞的泪。
    云,我来了,我再也不离开你。
    可是云,却再也听不见。
    风拼命也抱不住云,在他周围,只有红红的雨,那是云的心幻化的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