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凡事谢恩

(2013-09-19 19:40:24) 下一个
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前5:18/亨利·马太是一位著名解经家 。有一天他遭到了抢劫,当晚他却在他的日记里这样写道:让我心存感恩--首先,我从未被抢;其次 ,他们虽然抢我的皮包,却未抢走我的生命;第三,他们纵然抢我的皮包,里面却没有很多的钱;还有 第四,是我被抢,不是我抢别人.基督徒是不是凡事顺心?不是,但基督徒却要学习凡事谢恩。当 不如意的事情接踵而至,我们还要凡事谢恩吗?我们还能感恩的起来吗?实际上,基督徒的感恩是 建立在对神的信靠上,神在掌管我们生命中发生的每一件事情,每一件事情临到我们都是为了让爱 神的人得益处。顺境与逆境可以互转,如能顺服称谢,艰难之中反而得到更多的益处。只有凡事感 谢,不满和不平就不会轻易进到心中,夺走我们心中的喜乐,干扰我们对神的信心。有一天回头看 ,你会发现因着你凡事顺服谢恩,神已经让你福杯满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