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克鲁兹正式支持共和党提名人川普

(2016-09-24 12:39:33) 下一个

克鲁兹正式宣布支持川普,他的发言戳中要害,言简意赅,为所有选民做出正确投票选择指明了方向:

caftmovement***/ted-cruz-endorsement-of-trump/
 

科鲁兹的支持信 #坚决反对希拉里(写在第一次总统大选辩论前)

这次选举不同于美国历史上任何一次选举。跟许多普通选民一样,为了在这次选举中作出正确抉择,我也曾纠结和动摇。在克利夫兰共和党大会,我曾向选民呼吁:“11月投票日请不要待在家里,请一定要挺身而出,为良知而投票, 投给能捍卫我们自由和坚守宪法的候选人!”

经过几个月的深思熟虑,祷告,和灵魂深处的诘问,我决定在投票日将我的那一票投给共和党提名人唐纳德-川普 (Donald J. Trump)。

我作出这样的决定是基于两个原因。首先,在去年,我曾承诺要支持共和党提名人,我不能食言。其次,尽管我和我们的提名人在某些问题和见解上有很大的分歧,但是希拉里在所有问题上都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我始终如一地站在“坚决反对希拉里”的一边。

以下六项关键政策的差异促使我作出上述决定:

第一,也是最重要的一项,是最高法院 (Supreme Court)。对于任何关注权利和自由法案 (Bill of Rights) 的人士来说,在言论自由、宗教自由和第二修正案等议题方面,最高法院是保持平衡的关键。我一直竭尽全力捍卫我们的宪法尊严,但是,现在我们距离失去(宪法赋予我们的)最基本的权利和自由仅一步之遥。下一届当选总统可以任命最多四位新的大法官。毫无疑问,希拉里任命的每一位大法官都是左翼分子;而川普则承诺会任命像 Scalia 那样的保守派大法官。

在这个议题上,我一直在关注更具体的方案。今天川普团队给予了我期待已久的答案,他们列出了一个令人满意的高等法院人选名单,包括参议员 Mike Lee。我相信他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大法官。川普团队同时作出非常明确的承诺,就是总统任命的大法官一定会出自那个名单。这个承诺非常重要,也给了选民们一个重要的理由投票给川普。

第二,奥巴马健保 (Obamacare)。这个失败的健保计划正在伤害成千上万的美国人民。如果能保住国会控制权,共和党领袖们允诺会立法废除奥巴马健保。一旦希拉里当选,她会毫不犹豫地否决共和党的这个法案;相反,川普已经允诺他会同意该法案。

第三,能源问题。希拉里会继续奥巴马政府对石油天然气工业无休止的压制和破坏;而川普则已经承诺将会减少对该产业的限制,复兴美国能源业,创造上百万的高薪职位。

第四,移民问题。 希拉里会继续象奥巴马那样无视法律,大赦非法移民,甚至变本加厉;川普则申明他会废除奥巴马赦免非法移民的行政命令。

第五,国防问题。 希拉里会继续象奥巴马那样,对穆斯林极端问题故意视而不见,她会敞开大门接收中东难民,同时禁止FBI进行背景调查,使我们无法排除鱼目混珠的恐怖分子;川普则许诺一定会停止接收未经背景调查的难民。

第六,互联网自由。希拉里支持奥巴马的计划,要把互联网控制权交给一个国际机构来管理。该机构成员包括俄国、中国和伊朗。就在本周,又是川普毅然站出来强烈反对该计划,并支持互联网的言论自由。

总统候选人在以上六点问题上的态度至关重要,它们为美国选民清晰地指出了正确的投票选择。

如果希拉里当选,我们可以百分之百地确定,她会实践继续左倾的承诺,给我们的国家带来灾难性的后果。我的良心告诉我,必须尽我所能来制止她。

同时我也看到川普团队的一些积极的变化。在最近数月里,团队更加重视自由权力,强调学生择校权,着重发展经济,以及帮助非裔和拉丁裔族群取得成功。

最后,奥巴马政府大规模迫害持不同政见者,经过八年法纪不彰的政府之后,保持法律的纯正更是从所未有的紧迫。最高法院对于维护法规至关重要。倘若下届总统不能遵重宪法和人权,那我仍会挺身而出,主张共和党和民主党统一战线,联合起来保护人民的基本自由。

我们的美利坚合众国正处在紧要关头。希拉里明显不适合担当总统职位,她的所有政策都伤害到千百万民众的利益。川普是唯一能够阻挡她的人!

一年前,我承诺要支持共和党提名人,现在我兑现我的承诺。如果你不想经历一个希拉里政府,请把你神圣的一票投给唐纳德-川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