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怎样让你家里的蚊子自动灭绝

(2013-07-08 18:44:46) 下一个

用个小桶装清水,里面放很香的浴液和洗涤剂,然后放在家里的角落里,不出三天你家蚊子就绝技了。



我把这样的小盆小桶放了好几个在地里。

我在我的藕盆旁边,也放了一个小盆。本来里面很多蚊子的孓,在我的藕盆里畅游啊,自由自在有木有后来我把里面的水舀出来,换上新的干净水,旁边放上香喷喷的小盆,过几天再去看,藕盆里一个蚊子幼虫都没有,再一看旁边的小盆,里面好多小黑点点,应该就是蚊子卵了吧,嘿嘿


 原因是什么,大家猜猜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