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说说我不小心来了个欲擒故纵,小老鼠自投罗网的故事

(2013-06-07 13:58:19) 下一个
象书班一样,一个月前家里发现了老鼠的踪迹。



话说那天上午我正在床上安静地看书,忽然余光瞟到一个神马东西在门边移动,转头一看,天啊,居然是一只拇指大小的小小老鼠,悠闲自得地踱步跺到了偶的睡房门口!我转头看他的当儿,他也正仰起小脑袋瞅俺呢 --“啊~~~~~!在我们四目相对的一刹那,我和它同时爆发出凄厉的尖叫,我蹭地一下全身缩成一团,它嗖的一声慌不择路抱头鼠窜。。。



俺小时候和妈妈去农村玩了几天,其间被个硕鼠咬过,虽然没伤到皮肉,但心灵受的伤害留下了一生的烙印! 这辈子最恨恶的动物就是老鼠有木有!



俺来了美国这么多年,第一次在家里发现这东西,顿时新仇旧恨齐上心头,悲愤地打开电脑,放狗就搜:best mouse poison!!!



很快俺订的东西来了,一盒8袋,每袋8颗蓝色方块。迫不及待地打开一袋,一股浓浓的甜甜的蛋糕香味扑鼻而来,哈哈,真香啊,看你小子往哪里跑!!!



一秒中都不怠慢,马上在我床底下,厅里沙发下,厨房冰箱炉头下。。。放上那8颗糖衣炮弹,布下天罗地网,哈哈,现在我就坐等收成了!



时间一小时一小时,一天一天,一星期一星期地爬过了,那8颗炮弹还在那里原封不动!!!



咋搞的,不是说是效果最好的poison,老鼠咬一口就能上西天的吗?难不成买到假药了???



我本来就不太多的耐心被岁月的流逝给慢慢消耗殆尽了,无声无息的两周过后,偶决定全家出动,大扫除,挖地三尺也要把它给我抓出来!!



儿子建议从车库开始,因为他们看见那里有小小的老鼠屎。于是我们分头行动,儿子们打扫车库,我打扫我房间。正在一丝不苟地进行地毯式搜索,忽然听到儿子的大叫声,心中大喜:“抓到了???这么快!!!真是老妈英雄儿好汉啊!!!“ 



赶紧跑去车库,看见我那包剩下的炮弹,盒子开着,里面7袋未开的包装袋每个头上被咬个洞,7袋排列得整整齐齐,7个洞也规规矩矩地排班站队。哦?它偷吃了我的糖衣炮弹!! 儿子叫我再看看盒子周围方圆20尺的地方,哇,横七竖八东歪西倒有木有!! 我以为只有一个,却原来总共有11个,大大小小一大家族啊,在我家生根发芽了都!!!



儿子再一指“They came from there!" 车库门边有一个我们平时从来不用的侧门,侧门底下被咬了一个小小的洞,小到稍不留意就会漏掉。 管它呢,株连九族了都,再把洞堵上就行了,哈哈,大功告成!!



回去赶紧收拾那8个人家不屑一顾的天罗地网。哈哈,原来它们那么精啊,知道这是偶给它们下的套,任你香飘万里,人家就是铮铮铁骨,碰都不碰,鸟都不鸟啊。 可哪知道鼠算不如俺算,哈哈,被俺的一个不经意,“故意”放在“深山”的“美酒假药”来了个欲擒故纵一网打尽!!! 



哎呀,我真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