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来说个我小时候没文化的笑话

(2013-05-23 11:11:04) 下一个


那时还没上学,也就四,五岁的样子吧。有一天看见桌上的剪刀,心里好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到桌上,把剪刀拿手里掂量,又信手拈来旁边一小纸片,非常认真细心地学着大人的样子,左一剪右一剪,把个纸片剪成大小不等的无数个多边形。看着那一桌的碎纸片,骄傲自豪之情那是油然而生啊

爸妈下班回家,妈妈一头扎进厨房做饭去了,我还在桌子旁怡然自得地把玩我的新玩具。忽然一声晴天霹雳,一抬头,只见两个黑洞洞的鼻孔弥漫着硝烟差点顶着我冒着虚汗的小鼻尖

“你把什么给我剪啦?!!!!” 那是炸雷一般的怒吼啊,吓得我赶紧把脖子往后仰仰,调整一下焦距,看清楚一下状况,是爸爸??!! 爸爸平时脾气最好,也最心疼我的,今天他是怎么啦??

这边迷迷糊糊还没缓过劲儿,那边又一个炸弹炸开:“这是我们科里给大家买棉鞋的鞋票啊,你也敢剪??!!剪了我拿什么赔人家啊???!!!你剪之前也不看看是神马!!!!”
从来没被爸爸这么训斥过的小不点儿这时候理直气壮地仰头捍卫自己:“我又没文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