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二老三应对被女孩子追的问题

(2013-04-22 19:06:02) 下一个
一次带老二去一个聚会,我一位没见过他的朋友惊呼:“哇,这么帅的小帅哥,长大了一定被好多女孩子追!”

儿子忽闪着大眼睛,认真地说:“她们追不上我的,我是男孩,比她们跑得快!”



老三长大点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被好多大人调侃:“你这么帅,这么可爱,长大了肯定好多女孩子追!”

老三也忽闪着大眼睛问我:”what does that mean?" 我说:“哦,是说会有好多女孩子喜欢你。”

儿子眉头一皱:“ewwwww, yu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初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rislee0212的评论: 哈哈,我和儿子说以后找太太,一定不要找妈妈这样的呀。要找一个喜欢在家做饭烧菜的,那样可以把你和你的孩子们照料得很好 :)
irislee0212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男孩,呵呵,想起俺家egg也是如此,常被女孩追,然后他就不会追女孩了。俺家儿子也如此,见到女孩就害羞,我说儿子你这么帅,烧饭又好吃,长大肯定女孩追的多。儿子说,我只要你这样滴,把俺美的~~~(^o^)/~ 妈妈才是儿子的梦中情人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