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我是胡锦涛——是时候对日做清算了

(2012-09-16 16:01:54) 下一个
        有一个齑国人说:中日开战不是渔翁得利,我觉得这可能性很小!从幕后推手的意图来看,它当然希望中日相耗,中国经济俄从此不振、其狗更加归心。但是希望与现实总有多少的区别!而且这次可能很大。因为:美国敢从幕后走出前台(如韩战、越战)履行《美日保安条约》,直接与大陆对抗吗?
        若敢,先不讨论战局发展的可能性那,那就是3败俱伤的事,美国的政治不允许它这么做(注1);若否,弃狗避祸,则狗心死、南海诸国心寒、自己也落得个信誉扫地的下场。
        若真,中国用经济倒退的代价换来的结局还是值得的(注2),因为世界格局会重新洗牌,新的游戏规则会更加能按中国自己的意愿方向走。
        问题是:打能赢否?只要不大打,局限于拿回钓鱼岛,就等于胜利,小规模的区域战争较易控制,较能按自己的希望方向发展。
        从敌我双方综合条件看,拿回一个钓鱼岛问题不大。当然,这样会刺激日本激进的民族思潮抬头,但那是后话,而且那时我们还有害怕的必要吗?现在都不怕了更何况以后?哈哈!!
        还有,我们还是用毛主席的思想:论持久战!若战而不终,中国就有理由封锁整个南中国海,锁海几个月,甚至更长,看届时谁最苦?那日本就只能再搞一次“珍珠港事件”了,问题是我们手上有远距离导弹、核弹。就是说,我们在自我周边的游斗,战事规模只能按中国的意图行事——局限于小地区的武装冲突。
        如果日本要将战事扩大,美国又不敢介入的话,那就是我们对日作彻底清算的时候了!!
 

注1: 因为美国的政治就是所谓的“民主”政治。而民主的最大特征是:短视、自私!人民最关心的问题是:福利!而选票已经与福利勾搭成奸了。这就是现在所有“民主国家”的心病!因为没有可视的利益,而为自家的那条狗讨回一个无人岛,而与中国动干戈,值吗?可能吗?我相信,从它们的总统到乞丐都没想过这个问题。
注2: 因为与中国一起倒退的还有美国、日本,纵观世界也没有第3个国家能出我右而替之。而且也许美国衰落的更厉害。
 

后话:
1/    我真的真的真的衷心希望——小鬼子能派上一个联队上岛!越多越好。届时我们的政府就没有再忍战的理由!!
2/    还是想象:如果鬼子兵上岛,我们对它们作困兽斗,我们不宜用兵直接攻击,用陆军变数太多!更不宜扩大战事。扬我所长,用自己的地理优势:我近它远(它的作战成本高、风险大),打援。拦截大部(不要全部)鬼子的补给交通工具————飞机与船。我们就要它们继续留在岛上做残喘状。最终要饿死、渴死(没淡水)、冻死、吓死、淹死(游泳突围? 哈哈!)它们。最后我们上岛能看都的都是一些没心没肺的尸体。为啥?它们的传统————剖腹,都成了飞禽的食物,西藏人说:上天了。可惜,变粪后还是要下地。
3/ 再过几年,日本可能又会上映一出关于描写守岛“英雄”的电影,当然啰,那个结局是很可怜的啰,因为鬼子的眼睛都被鸟啄去。谁叫它们的“首相”是代表着它们的意愿,按它们的意图行事的,而正是通过它们自己的选票反映出来的呢。有跑题了。哈哈!
 
追申:
1/    要抵制日货,但不要砸已经买到的日货,因为制造垃圾不环保;
2/    要游行,但不要打砸抢,因为在大陆,没有全资的日企,就是说:几乎50%的财产是我们自己的,而且砸坏了鬼子的东西,如果不开战,我们还得要赔鬼家的;
3/    香港人不要再去做保钓的事了,因为去那里也是需要回乡证的,但是那里还没有入境处,倘若再被鬼逮到,按它们的法律程序过堂,岂不是成了鬼家宣示主权的道具?如果是为了选票,就另当别论;当然,如果由于保钓而开战,那他们就是民族英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