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漂亮没有罪,但是以漂亮作为一种交换条件就是“罪过”了。

(2009-01-18 20:02:26) 下一个
我有位外戚说要介绍她的表妹与我,因为人很漂亮,所以不会也不愿做家务。我有位老板,他有一位人见人爱的老婆,但他也是谁见谁都会可怜的丈夫(标准的妻奴)。老婆原来应该是:漂亮、勤快、善良。少了一样都是痛苦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最后的恐龙的评论:
我说的字字是事情。能冒昧你问一句:你选的ID图片是什么意思?那个帅哥代表你?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hehe,漂亮成为一种条件都是因为男生找对象把这作为一个条件,你听过男生说过:我不要漂亮的,只要贤惠温柔的就可以吗?厚厚厚。。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单身呀。我有一个朋友正在寻寻觅觅,只是她在北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