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贫如洗的异乡人

贪洗海水澡的星群,被颠狂的海水晃荡得醉了,拥著亦裸裸的明月,突然跳舞起来。
正文

梦之一

(2006-10-24 07:17:31) 下一个
不动笔,有勇气去写一些东西的意念都生疏了;提起了笔,现实五味与其说顿然而失,不如说为了忘却的纪念而更加失去了勇气。
 
当写一些东西都要变成一种禁锢时,我便彻底的失去了一些自由,像是关在一间屋子里,黑暗满了周身,呐喊都被压迫的静的可怕。这样,剩下的就是梦了,而且我避开噩梦。

于是好梦成了选择,这是躯体逝去以后灵魂的重生,就像到了大山之前没有了路,只剩下一个洞,然而横下心穿过去却到了一个世外桃源。但愿它能容的下我的灵魂,而且让它能够安息着。。。。

                                                               梦之一
她撑着一把油纸伞,彷徨过雨巷,忧郁的眼神越过迷蒙的雨。她还没有完全忘记昨天旧爱恋,而今天此时就寻找到了新恋情。

昨天她还在我的怀中小鸟依人,而今天她又在另一个人的臂膀里娇羞甜蜜。

昨天她还和我一同食那甜美的果酱,而今天她即将和另一个人同杯共饮。

昨天她在我耳边甜美地吟唱的那句歌词,今天她为他吟唱的依旧深情款款。

昨天公园的排椅还嬉笑着她和我的身影,而今天湖边油纸伞下便是那诗画般她和他的2个人的背影。。。。

昨天她还深深的吻过我的面颊,而今天她的吻更使他甜如吃蜜。。。。。

我时而欢笑的回想着她,时而无奈的叹息着她。时而想起要死死的抓住她不放手,却抓住了莫大空虚,许久不逝去。

她就这样在我,另一个人,再另一个人中间徘徊着,但是从不留恋着,让任何人拥有着,却又让任何人失去着,这是她的通行证。

今天她撑着一把油纸伞,彷徨过昨天的雨巷,而忧郁的眼神会同样留给了明天迷蒙的雨。

她,就是我们的青春,为所有人所占有,为所有人所失去。

vinter于2006年10月24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忆一些并不愉快的往事,那是需要非凡勇气的;能够写下来,变成一纸文章,又是再进一步的飞跃,你心中的桎梏也从此打开,你自己把自己的心放飞了.

继续写吧,在这自由的空间里,给自己创造一片宁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