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贫如洗的异乡人

贪洗海水澡的星群,被颠狂的海水晃荡得醉了,拥著亦裸裸的明月,突然跳舞起来。
正文

选择中没有逃避!

(2010-01-20 08:00:32) 下一个
最近压力很大,面对去留,以及就职工作问题,还有其他的一些事情,让自己真的很阴郁!很希望有个人能明白我的处境和感受,更希望某个人明白了以后,我能得到来自某个人的话语,即使话语没有,一些理解微笑也好!但是,常常的却是小波折不断,或许,是因为我做的不好吧,也或许某个人也不容易!好了,我没有责怪某个人的意思,弱是某个人,因是我,过是我,还有毕竟我是个男子汉!

该来的始终要来,来了就要认真的去面对,因为选择中没有逃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