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羔羊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你要加入吗?好啊。
正文

取悦男人

(2006-08-29 19:04:59) 下一个


想想好笑,怎么写下这么个题目。从小到大, 取悦男人好象从来就不在我的人生字典里。

闺蜜雅说,你脑子出问题啦?喜欢你的男人, 打也打不走,不喜欢你的呢, 做死了也没用。雅娇小玲珑,绝对温柔, 所以很有说服力。

前卫的简则毫无顾忌地展示她似乎并不存在的性感,所以她的吸引力来自她的怡然自得,从来都享受着找她的和她要的男人们。 她曾经不经意地说:要得到一个男人,一是食物,一是性。后来我知道这原来是法国女人征服男人的宝典,只是还多了一项:make up, make food, make love。

古有"女为悦己者容",只是觉得这好象不是纯粹地取悦男人,特意的目的较少,以致于多少能两情相悦,虽不能成千古绝唱,也还可能是人生一段佳话。

近闻"女为悦己者容"已过时,应为"女为己悦者容",茅塞顿开,笑了半天。不管是为男人世界逼的,还是女人世界野心膨胀,这才是真正的取悦男人,不择不扣。

当女人们锁定目标一往无前地取悦男人,男人们是欣喜,还是躲闪?是在温柔乡里不能自拔,还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看着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 一定热闹。

不想错过这道景色, 下定决心在人生字典里加上: 取悦男人, 呵呵。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不想找工作
• 我不能嫁你
• 旋转的舞场
• 俺不是上海人
• 看着你的眼睛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不想找工作
• 我不能嫁你
• 旋转的舞场
• 俺不是上海人
• 看着你的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男人除了是男人,还是人.所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