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羔羊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你要加入吗?好啊。
正文

我不能嫁你

(2006-08-15 21:55:57) 下一个

今天是你的生日,卡尔。看不懂中文不是我的错啊,嘿嘿。

很久没联系了, 但我知道你会在乎我是否记得你的生日。我不会忘记, 而且似乎还在等待这个日子。

我们第一次相识是在公司餐厅吧,在排队付帐时你介绍说你叫卡尔,我知道你想认识我,在一瞥之间,我看到你脸红了,这让我的心静了一下,就记住了你。

在最初的交往中,我们谈的最多的是两个话题,一是我们各自的项目,一是你的女友。

为项目互相提供信息或者争论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吧,在这方面我们非常相似,谈起专业来就忘了一切,我对感兴趣的地方会比你反应快,但我承认你是更好的专业人士,因为你要执着和刻苦得多, 更因为你是从火星来的呀,男女有别。

你谈了很多女友却没有找到缘分, 你善意聪明但也很现实,要互相愉悦毕竟不容易。我目睹了你时而紧张兴奋, 时而失落沉默, 费时费力, 几年过去, 不能说没有收获, 几个当年你谈的女友结婚后仍和你做朋友,但你还是空对春花秋月, 独自神伤。你不能回答,当初为什么不能下决心。

当你告诉我你不能下决心是因为我时,我沉默了。

我不可能不知你, 但你已错过了太多。当你认为我已有所属,而毫无顾忌的去追求你自己的生活时, 你看不到我的伤感, 你看不到我扼杀的思绪。当你告诉我那句话时,如果是期望,我会最后一次相信灵魂的相通...... 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地点了, 是句老话。

正因为我知你, 我相信你的毅力, 我知道你不会辜负自己。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给你写了一封Email:

Today is your birthday, wish you happy today and alway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