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字典

笑容、泪水、感悟、思绪……尽在其中
个人资料
正文

缘?源?怨?愿……

(2007-03-25 23:32:34) 下一个
雪季已经过去了,多雨的三月还不是网球的季节;
随着音乐踏着舞步,却找不到那份韵味;
温哥华的三月,风雨阳光能在同一天反复出现,生活中却缺少了什么,
如果快乐能有人分享,如果伤感能有人分担,多好……
爱上一个深爱自己的人,或者说,得到自己深爱的人的爱,几率是多少?
千分之一?万分之一?
网络给了我面对更多人的机会,也遇到了能拨动自己心弦的人;
网恋?算是吧,没有机会面对面,只是通过照片、文章、MSN的对话;
美丽的外表,当然是吸引我的原因,毕竟,外表总是我们得到的第一印象,不是吗?
有谁不是以貌取人呢?
记得一句话,“女人会因为可爱而漂亮,却不会因为漂亮而可爱”
的确,网络上漂亮女人的照片太多了
但漂亮的照片吸引的只是我的眼球,这样的照片很快就从收藏夹中消失了;
留下的,有朋友,也有让自己心动不已的梦中情人
有缘相识却无缘相见,是命运的捉弄吗?
有时候,相见才是命运的捉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喜欢你的最后一句!感情,现实,至少希望你有选择的自由。网恋也是缘,突然想起来,我可是正宗被“命运捉弄“,我和俺老公也是网上开始恋的。。呵呵,窃笑不已!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雨林的心
雨林的情
如百年的雨林
悠深葱茵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是吗?
蓓姐别吓我啊,呵呵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噫~情况有点不妙咧~&~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丑女更平添几分勇气,要在可爱上加大力度.如果真的有缘就一定会如愿.祝福你.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一切也不过只是缘起缘落,静静地感受生活,她该来的时候就

会来了呀,祝你早日遇到她!呵呵!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怎么颠倒,有所困是好事!小祝一个!!:-)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是情被我所困*_^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哟,雨林有这么多感叹啊,被情所困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