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字典

笑容、泪水、感悟、思绪……尽在其中
个人资料
正文

送行

(2007-02-11 16:29:13) 下一个
一个朋友,离开这里了,因为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另外一半:)
不知道下次再看到她会是什么时候,希望她幸福、快乐!
以此为纪念,或许多年后再回来的时候,还能记得此刻*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双飞蝶 :) 对啊,是这里的朋友。
蓓姐,当然有点伤感,如果你们走了,我会更伤心的*_^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野~有点伤感末:-)那小弟动作快点啊,也让姐姐们沾点喜气的说~~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WXC的朋友?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找到那样的恋人,再有人问我,我会

自豪地说,我认识啊,哈哈,加油!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遥远了,要不我还真会努力一下*_^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是她,另外一半为何不是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