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换......

(2006-09-16 22:42:19) 下一个

真是儿行千里母担忧,一个人在国外这么多年了,稍微不及时跟家里联系,就让妈妈担心!

今天,还没进门就接到妈妈的电话。 妈妈先是紧张地问我这段时间好不好,接着说:“ 你怎么换了手机也不吱一声,你姐姐昨天刚告诉我你的新号码,还说你三星期内换了三个手机,最近网上也看不到你, 怎么回事?”

“ 手机的事正要向您汇报呢,连忙解释...... 至于网吗...... 妈妈,今天我刚买了一个新的 Laptop,12英寸,出门方便携带,旧的大一些,就用来储存资料和作曲用了。”

妈妈说:“刚回来就忙着换...换...换,也不先报个平安,接下来还准备换什么......?”

虽然明天还有的换, 可让妈妈担心了,嘴巴赶紧先抹蜜说:“ 哎呀...... 换什么也不能换妈妈呀!”


P.S. 今天突然想写日记了, 流水账一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换得多了,如果一一列出来,你肯定得流鼻血:))

网名当然不换,换了怕见不着帅锅了,再说,换马甲也得到别地儿,不能在自家门口坏了自个儿名声不是。。嘿嘿。。。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还好,网名没有换,其它还有什么换了?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my pleasure: ))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首肯,期待老师光临指导,校对 :))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Right,I am soprano,and原文是法文,中文译的意思比较贴切。有时间我会把谱子翻出来和你校对:))Good job!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能给你带来一些美好的回忆,呵。欢迎常来指教,或许能找到更多的美好回忆 :)

那你一定是唱高音的了。关于Flower duet, 刚好有个问题请教。原唱好像是法语,不知找来得中文翻译是不是对? 感觉很像,又有点疑问。先谢了~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去你家串过门,感觉很亲切,那些声乐作品基本都唱过,没想到你还有Duet---Flower, 前年跟一个Mezzo-Soprano演唱过,在你那儿听到,勾起我一些美好的回忆:))谢!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被人追杀,说明有价值。不再换手机,说明已成功逃脱,哈哈。。

遗憾哪,还不能聆听你的歌吼,呵呵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哈。。这玩笑开的,被追杀还算好事?

想过要放一个片断在blog里,自己不会弄,朋友帮忙也没搞好,原始文件太大,改成mp3后,声音变了,可能因为我的东西有版权,文件得专门改吧。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你姐姐昨天刚告诉我你的新号码,还说你三星期内换了三个手机"


有这等好事?估计是为了逃避追杀,肯定不是来自KGB,呵呵

能不能放一段你的演唱在blog供大家欣赏?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