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喜欢的Episodes-----Sex and the City(组图)

(2007-09-29 17:52:48) 下一个

Sex and the City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美国肥皂剧。虽然在一些个人生活观念上,剧中拍得有些夸张,可它却生动的表现了都市独立女性的思维和生活方式,有好多剧情,贴近我的生活,让我与之共鸣。我也有这样几位无话不说的女性好友-----独立,成功,美丽,大方得体。

最喜欢Carrie, 嘴巴有点刁蛮,却女性味十足,喜欢她剧种的fashion,和她一样喜欢Manolo Blahnik的鞋子;其次是Samanth,她外表洒脱,内心脆弱,虽然结交看起来太泛,可内心却向往真爱; Charlotte,单纯,浪漫,甚至为了心爱的人不惜改变个人的信仰,爱的执著;Miranda,独立,有点男子气。不在意真爱的事业是否比她成功,懂得照顾爱人的面子,生活中喜欢这样有点男子气的女朋友,可作为观众,她们四个人中,Miranda是我最不关注的的一个角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样,非常喜欢Sex and the City,最喜欢Carrie,其次Samantha,Miranda她的外貌让人忽视,她的诙谐令人扑哧发笑,charlotte很漂亮。
连Sarah jessica parker的最新香水covet广告也让我喜欢不已。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本子基本上是个庸俗的动动,主角长的媚却一点都不漂亮.

有点空洞,没心思看完.

飘侠实话实说.

谢谢这么好的贴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