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鱼儿游啊游

小河流水哗啦啦,小小鱼儿游啊游
正文

娃娃长大了 :)

(2008-03-18 22:46:33) 下一个
下午接小鱼放学,车上问他:你作业写完了。
“没有作业。要准备明天的persentation。”
“what?what? 你明天有persentation?你准备了么?”
这次是个free topic。老师上上个星期是发了单子来着,我以为是4月的事呢。
“没有。我忘了,老师今天说明天的该我做。”
闷闷的问他:那你准备怎么办?
“我回家准备。”
“噢。你persentation做什么,想好了么?”
“早想好了。How to use diet soda and mentos to make a rocket ship. ”
回到家,前所未有的主动积极找纸找笔,坐书桌前闷头写。。。
写一会儿,抬头问我:how do I know what kind of ingredient in Mentos will cause this chemical reaction?
“哇,你还知道要解释原理呀。不错,不用我提醒,自己能知道这个。不过,我也不知道,你google一下吧。”
“我长大了嘛,当然就知道了。”
嘿,还挺会自我表扬的哈。
狗来狗去,找了半天,找到了,居然是physical reaction。 小家伙挺高兴,抄了几句话。又回去埋头写。
写完了,还自己找白纸,忙忙活活的做poster。

哈,娃娃是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