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鱼儿游啊游

小河流水哗啦啦,小小鱼儿游啊游
正文

娃都见网友了

(2015-02-24 15:29:24) 下一个

怕自己忘了,还是赶紧找个地方先记录下来吧.

2月总统节放一周假,头2天去滑雪. 回来娃就跟我说,周4或者周5要去SF见instagram 上面认识的朋友. 我说我要上班不能送你去,他说:我自己坐车去.
哦, 虽然已经15岁了,他可从来没有自己坐过公交车. 想想这倒是个很好的机会.就答应他了,条件是:1. 自己把所有的车次安排好,出发到达时间地点都安排好给我看.  2. 每次上下车都要电话或者text 通知我. 3. 我需要知道他这次见的所有的朋友的信息.

最后决定周5去,周4晚上给我所有的材料和安排.

虽然心里忐忑不安,周5早上我还是把他送到他定好的caltrain 车站, 到停车场时问他:你要我停车,陪你一起下去买票么?
他说:随便你啊. 你想停车就停吧.

嗯, 男孩子当然不能说妈妈,其实我心里有点怕,你陪我下去买票吧. 但是,他没有一口回绝我那就是希望我陪他的意思了. 赶紧主动offer 说:那我跟你一起买票吧.
停了车,一路走到自动卖票机前面,等他自己研究出来怎么买票. caltrain 可真够贵的.到milbrea 来回快20刀,幸好还可以买儿童票有半价折扣哦,不然娃买票都要破产了:)
跟他拥抱告别, 看他走上月台,我就自己开车回公司上班去了.
一路心里7上8下,也不敢给他打电话,只好微信上跟朋友得吧, 熬着.
30分钟以后,给我电话汇报已经上车了. 1小时后汇报转车成功了,再20分钟汇报已经到SF了,见到朋友了.
下午5点准时回到SJ 车站...
我的一口气这才喘匀了.

很好的经历,我知道他其实自己回家前也肯定心里打了小鼓的.有这样一次经历以后就不怕了.

娃真是越长越快,挡不住的就要出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