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鱼儿游啊游

小河流水哗啦啦,小小鱼儿游啊游
正文

2006年圣诞,小鱼写给Santa的信

(2006-12-11 22:52:09) 下一个

晚上做饭时提醒小家伙,该给Santa写信了。晚了可就寄不到罗~~~

一个菜还没炒熟呢,儿子乐颠颠的跑来,把信我说:“ Mom, I think Santa will be content.”

“ content? 那是什么意思?” 我土土滴问了一句。

“It means happy…”

oh… (汗,可以这么用的?我待会儿得查字典去~~~)

展信开读,我差一点就怒了,岂有此理简直是岂有此理,这孩子怎么越长大越懒了?去年的信还写7行,今年居然只写4行。
按下怒气想:算了,人家倒也是爽快,开章明义,直奔主题,一句废话没有~~~FZw97"
我也废话少说,读信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