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三生石上旧精魂,赏月吟风莫要论;惭愧故人远相访,此身虽异性长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念

(2007-01-04 02:53:16) 下一个

洛阳龙门石窟, 背依龙门山, 面向伊水而居, 其得山之秀, 集水之灵. 北鹤在2006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与好友一行六人, 拜龙山, 听伊水,观腊梅, 访白马. 朦胧中伊水之美,令人回味无穷...

我的思念
是那一滴滴的雨露
在早冬中
飘浮
在心湖中
凝固









我的歌声
荡漾在
伊水的堤岸
似一阵和风
在雾的朦胧中
搭起一道彩虹
穿过弥漫
与妳共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嘉宝的评论:
就让妳六月的雨滴
跳跃飞洒,奔放不羁
停留在我九月的秋季

就让妳青葱的湿润
温柔地抚摸我
这几近干枯的土地。。。
小嘉宝 回复 悄悄话 相识在偶然 失去是必然
五月的风吹过 一切无影踪
记住的 遗忘了
看见的 看不见了
只留下迷离颤抖的树影
世界忽然变得清冷幽静
你也是漆黑夜中的一面水镜
我的心飘落谷底 也曾被你晃醒。。。。。
----------
再深的黑夜也会过去
我等待着
月亮
重新升起
----------------
失恋虽是过程,但是经历中仍是一场病痛。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在朦胧的北方雾色中,你终于走过那一线,带着伊水的思念,凝为露珠,挂在腊梅的枝叶上,滋润一片心田.那是谁?扶着冬日的海风,拨动你的心弦,踏板上的节奏,变幻于琴声之中,与你共舞?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有诗味,学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北鹤一回来,满文学城响起一片:你回来啦,你回来啦的八音壁回音。
然后大家都开始写诗,谈诗,应诗,和诗,酸酸的美美的湿人呵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出诗集吧,我第一个买。;)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天寺的诗和的好棒。

北鹤老大一回来就诗情画意呀,我以为你在国内腐败得......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情调的诗!
听伊水,赏腊梅, 好浪漫!
我也去过!是清晨, 看一只小鸟站在佛的耳上婉转的歌唱.......

我的思念
是浅浅伊水,无止无息

我的思念
是淡淡梅香,时现时隐


ice3 回复 悄悄话 够朦胧~~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 欢迎啊。。伊水,很美的名字。。图和诗绝配了。。真是大诗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泪
是那一道道紫色的痕
在深夜里
滑落
在心湖中
凝固

我的思绪
驻留在
绿叶的尖
如一片羽毛
在雨的晨舞中
祈求一个拥抱

只有你知道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