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三生石上旧精魂,赏月吟风莫要论;惭愧故人远相访,此身虽异性长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的女孩-钟秋婕

(2010-09-26 20:45:05) 下一个
有朋友寄来的---

有个美丽的女孩,说很想认识你,我看她这么认真,就把你的电话号码给她了,她说过她一定去找你,并且让你一生都快乐,她的名字叫钟秋婕,她昨天去找你了吗?

我的回答--

你说的是她呀-对呀, 她来了,不过让我很失望。因为她每年都来一次,我早就没有当初的新鲜感了。虽然她还是提着礼物了,不过这么多年都是一样的东东,而不是与时俱进,来个什么iPad之类的新的礼物,我早就有了左手握右手的感觉, which is nothing。哦,你这个介绍人可能还不知道呢, 她年龄不嫩了, 比我小几个月。年龄不是问题,就是她没有什么新意,所以我今年有些冷落了她,随便就把她打发了。。。

你可能知道了,和其他人的习惯不同,她这个人老改名字,不过怪的是她不改名而改姓,你说她是不是年龄太大,活糊涂了?我已经知道的她的别名就有,崇洋婕,远销婕,锅清婕,耳痛婕,腐女婕(又叫三八婕),最不可理解的,她还有个名字叫春婕--你说她叫什么不好,叫什么春呢?她这些怪习惯让人敬而远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已經好幾年沒有回來過了,居然發現「光光」兄的光臨!
lightlight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意思,最后才发现不是个女孩。顺想老朋友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