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三生石上旧精魂,赏月吟风莫要论;惭愧故人远相访,此身虽异性长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前世的情人—In My Daughter’s Eyes

(2007-01-21 01:02:48) 下一个

January 20, 2007

>

周末网上偶行, 看到了这段话语---“...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父亲就是来还女儿前世的情的. 为了前世的未了情结,为了前世的不能尽意的缠绵,为了前世不能白头的相守,为了前世有约的协定...

突然想起了几年前听到这首歌曲时候的痛心疾首和感动, 找了出当时一口气翻译出来的中文歌词, 作为一次知恩图报的回忆吧, she was indeed sent to rescue me… 最喜欢的这两句 When I'm gone I hope you see, How happy she made me 当我最后离开这个世界,我希望你会看到, 她给我带来过的无穷快乐,万般欣喜


  



In My Daughter's Eyes
---(song by Martina McBride)

In my daughter's eyes I am a hero
在女儿清澈的眼睛里,我是个英雄
I am strong and wise and I know no fear
坚强,聪慧,无所畏惧
But the truth is plain to see
但事实却是那么清晰
She was sent to rescue me
她是为营救我而降临的天使
I see who I wanna be
我看到我要成为的那个人
In my daughter's eyes
在女儿清澈的眼睛里

In my daughter's eyes everyone is equal
在女儿清澈的眼睛里,人人平等
Darkness turns to light and the
黑暗变成光明,
world is at peace
世界无限和平
This miracle God gave to me
这上帝赐于我的奇迹
gives me strength when I am weak
给予我力量,尽管我已精疲力尽
I find reason to believe
我找到理由去相信
In my daughter's eyes
在女儿清澈的眼睛里

And when she wraps her hand
当她的纤纤小手
around my finger
紧握我的手指
Oh it puts a smile in my heart
, 她把快乐放在了我的心底
Everything becomes a little clearer
所有的事物都变成那样清晰
I realize what life is all about
让我理解了人生的真谛---

It's hangin' on when your heart
has had enough
它是当你的心已不能再承受, 仍然坚持不懈,
It's giving more when you feel like giving up
它是继续奉献更多,尽管你早已想要放弃
I've seen the light
我看到那希望之光
It's in my daughter's eyes
在女儿清澈的眼睛里…

In my daughter's eyes I can see the future
在女儿清澈的眼睛里,我能看到未来
A reflection of who I am and what will be
那个现在和将来的我自己…
Though she'll grow and someday leave
虽然她也会长大, 有一天也会离开
Maybe raise a family
去营造她自己的家园
When I'm gone I hope you see
当我最后离开这个世界, 我希望你会看到
How happy she made me
她给我带来的无穷快乐,万般欣喜
For I'll be there
我一定会在那里
In my daughter's eyes
在女儿清澈的眼睛里


http://grm.cdn.hinet.net/xuite/c/0/3/b/15579319/blog_442728/dv/9809299/9809299.w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potatos 回复 悄悄话 哈, 不愧是北鹤,你一改就不一样!

歌好, 翻得也极好:))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potatos,

改一下, 你的也变成好诗了
whenever
I see myself from my daughters' eyes
my world is full of color and sunshine ...


当然, 大家都可以看到, 我贴的是歌词, 我只不过是翻译出来罢了
potatos 回复 悄悄话 whenever
I see myself from my daughters eyes
my world is full of sunshine and color...

美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小女孩的耳朵!

在北鹤"虔诚的人.."一文的留言中我谈到的电影"水",今天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好眼光!(说评委而不是夸自己的,哈)尽管小金人最终会发给惊片西班牙语的“羊男的迷宫”..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毅兄好像有些爱屋及乌了, 你难道说的是这个---

"那曾经沧海的淡然悠定,经挫折和苦难打磨出来的沉稳从容,荣辱不惊,还有你的睿智和超凡脱俗"?--有位好友最近的让我飘飘然的评价, 文字太美了, 这也正是我所要追求的目标--所以不惜冒着自吹自擂的嫌疑来贴一下...当然如果一个男人真的能够达到这样的境地, 那么女儿可能也不会太差了...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小女孩的照片里有北鹤的影子,而且很象.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很。。可能的喔~~ :D zt :))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seriously, 好感人的父女之情。
ice3 回复 悄悄话 可能的喔~~ :D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恋父的情结!
好温情的诗!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看题名就猜是北鹤的文章,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