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三生石上旧精魂,赏月吟风莫要论;惭愧故人远相访,此身虽异性长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妳—夏日的海风

(2007-01-12 23:53:28) 下一个
 



给妳 —

January 12, 2007

笛声,
从弦乐的 伴奏中缓缓地流出
那平淡中的恢弘, 好似一颗生命顽强的律动,
在这夕阳下和温柔中, 心底里感受到人生是如此的美好,
天边的落日后面竟被塞满了那么多的希望...
还有无数个
明天...


夏日的海风

吹过我寒冷的冬季

犹如妳盈柔的娇 躯

安抚我的颤抖,

平息我的心悸 …



迷惘的时刻,

是否已经过去

往日的严寒

是否即将熔化 在

妳的温馨里?


照片是加州的落日 (Laguna Beach, 2006 Summer); 音乐是 The Summer Sea 夏日的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是看了白雲間的。。。。"北鹤,感觉你曾经有过一场刻骨铭心的暗恋,这场暗恋已经持续了N年,她还将会贯穿你的整个人生," 這段,有感而發而已;喑戀、明戀,每個人都經過的,是自我成長的一部分吧 ^_^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蘿莉亞
原来人人都是暗恋大王啊!

闲言,
有诗心,自然出诗的语言, 这里的各位都是诗情画意的人, 当然包括你老兄了...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換取今生的暗戀,也是緣分啊!即使是情深緣渵~~~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北鹤好诗呀!看下面的对话也跟看诗一样的享受!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尔尔,
"看到白姑娘又抬杠了,我心生欢喜...."
一看妳就是唯恐天下不乱的高手啊!
..
我不是说顺杠子爬了嘛.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刚看见这诗,比更新的那首还好,音乐画面配的更好。

“所以说,只要心中有爱,八十岁和二十岁的诗又会有什么不同呢?“

看到白姑娘又抬杠了,我心生欢喜....

白云,知道什么是诗人吗?就是说什么都感人,都让人信,嘻嘻!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远上白云间,
这份情,这份爱, 他人又怎能理解? (我随杆爬上去了...)

laomi06,
刻骨铭心是人生的一个风景, 只是希望不是惟一的风景--我也喜欢这悠扬的笛声

旁白,
Gently I came, like the summer wind,
Briskly I left, with the winter breeze...

DUMARTINI,
妳敏感的心体察到希望, that is what we live for!

mapleinfall,
这笛声如果在竹林中吹响,一定是别有一番风味...

荣毅,
好诗!!!
名为荣毅不容易
实是诗人非湿人

素月-2006-,
美好的风景都是相似的, 悲伤的却各有不同...
Welcome to California!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地方看着眼熟,才去过没多久。那家临海的餐厅很棒。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北鹤是个明朗的诗人...自古英雄出豪门,红颜不尽叹无陈,一见钟情苦思相,伊水龙门在客魂.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享受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在这儿我体会到的是音乐---何等重要呵!
恢宏宽阔的人生背景下有一支长笛诉说着你某一段历程的悱惻心路,然后是充满爱和希望的尾声...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夏日的海风: so dear, so full, so tender, so sweet, so lively, so unforgetable......


夏日的海风

吹过我寒冷的冬季
安抚我的颤抖,
平息我的心悸…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笛声竟能这样震撼人的心灵,让你感到生命的悸动的诗伴着如此的笛声, 描述着刻骨铭心的爱。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北鹤,感觉你曾经有过一场刻骨铭心的暗恋,这场暗恋已经持续了N

年,她还将会贯穿你的整个人生,你曾经引用过培根的一句话,当爱在

心中,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诗人.闭上眼睛想一想,当你八十岁的时候,

坐在这夕阳西下的海边,你心中涌起诗句和现在的又会有什么不同

呢?

所以说,只要心中有爱,八十岁和二十岁的诗又会有什么不同呢?

坚决把杠抬到底!!!呵呵!

另,很喜欢你的这首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