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三生石上旧精魂,赏月吟风莫要论;惭愧故人远相访,此身虽异性长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记起那被风吹过的夏季

(2006-08-25 02:37:32) 下一个

August 25, 2006 凌晨两点钟, 加州

” 贴<被风吹过的夏天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7&postID=5527


又记起那被风吹过的夏季

 
有些惊喜

 因为妳带来了风的华丽

好似飘舞的彩旗

让我不能安枕

彻夜寻觅

 

那无色的微风撩动了我的心绪

我在寻找妳

这风的足迹

还有那被风吹过的夏天

是不是

我在问自己

三生石上

我曾见过妳?


=============================

被风吹过的夏天 2006-07-09 08:58:45 

(Posted by "蓓")
 

还记得昨天 

那个夏天

微风吹过的一瞬间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更沉淀

如今风依旧在吹

秋天的雨 

跟随心中的热

却不退

仿佛即使闭着双眼

熟悉的脸又会浮现在眼前

蓝色的思念

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

空气中的温暖

不会更遥远

冬天已仿佛不再留恋

绿色的思念

回首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

不过一季的时间

又再回到从前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千里望云 君,
多谢你的夸奖.

不过讲到浪漫, 谁人比得上你老兄呀, 看看你列出的兴趣就知道了...

旅行, 投资, 打球, 摄影, 绘画, 书法, 阅读, 聊天, 政治, 历史,ML

这最后一件事情可不简单,不是猛龙不过江呀!!!
千里望云 回复 悄悄话 莫非我身上的岁月的痕迹, 竟是妳往日留下的泪痕?

========================

北鹤君真的很浪漫,佩服!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难道我的三生石曾经是在十字路口上的一块石头?

百年修得同船渡,莫非我身上的岁月的痕迹, 竟是妳往日留下的泪痕?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说不定前世就是三生石,见了太多人,不记得了。呵呵

看个玩笑,写得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