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三生石上旧精魂,赏月吟风莫要论;惭愧故人远相访,此身虽异性长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静寂的时刻

(2006-08-02 22:21:48) 下一个


生活平乏如水

波澜不起,流入流出

踩着同样的路,

迎着不一样的朝雾

向那永不回头的方向无可奈何地漂浮

 

梦中多少次

像鸟一样地飞向,

飞向那自由的天地...

可是我的翅膀却无助地扑打着

稀薄的空气...

费尽心力,

却缩短不了和的距离...

 

我就是那只受伤了, 离了队的候鸟

仍然留守在枝叉的凋离

遥望着慢慢消逝在

长空秋水, 天涯万里

 

多少孤独的夜晚,

我忍受着刺骨的冰冻

脑中涌现

天使般的笑语

心头浮起

那淡淡的面容

 

静寂的时刻

我在想...

 

不仅仅是想驱动麻木了的心

使它再一次跳动

让我坚强地挺过最寒酷的严冬

更是要验证那千年的神话

期盼着无休无止的等待后面

终究还是

温暖的春天

洵烂的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