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三生石上旧精魂,赏月吟风莫要论;惭愧故人远相访,此身虽异性长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美丽的神话》

(2006-08-02 22:15:45) 下一个
青春时刻的人性本能的追求只有升华到灵魂的渴望才可能永久,而这灵魂的吸引和热爱将超越时空,甚至人为的社会制度和生命的局限,直到永恒。。。爱是不是因为得不到才变得那么美丽,亦或是因为苦苦追求的过程将爱和自己升华?那千年回眸换来的缘份,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她,又如何能轻易地割舍。。。

像是一支风筝,我在这人海中飘荡,沉浮,飞过多少千山万水,经历过无数的风吹雨淋,多少回的挫折让我精疲力尽,有无数次的借口让我就此安息,可是妳那双握着这风筝线的纤纤细手,还有线端的那千年缘份,时刻给着我飞升的勇气,让我无悔地体验这精彩人生。。。

My love, when, can I go home?

那些为了所爱的灵魂,为了自己的承诺好好活着的人是幸福的!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绝不低头永不放弃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