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三生石上旧精魂,赏月吟风莫要论;惭愧故人远相访,此身虽异性长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牵挂

(2006-08-02 22:13:41) 下一个

想着妳楚楚的面容,

 那称不上艳丽的脸庞

 在无尽的空间里

让我只能远远地遥望

  

我在想,

 一个被人深深地爱着的人很可能是幸福的

 那个深深地爱着另一个人的人一定是幸福的

 

 All of sudden, I felt so sad when I listened to this song; it brought back some old and buried memories, something more than 20 years ago. The helplessness and the yearning feeling, it really made me so sick, literally, I have to turn it off to recoup...

 

 当然,那孤独的除了我还能有谁呢?

 

 牵挂

  

数着片片的白云我离开了你,

 却将层层的相思都留给了你,

 牵挂的是红着眼的你,

 放心不下,也是爱哭的你。

 

 数着片片的枫叶我离开了你,

 却把深深的相思都留给了你,

 牵挂的是远离的你,

 放心不下也是孤独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