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后的光芒

骂人专辑,收录在这供后人参考
正文

骂人的粗话(都是骂人的脏话,勿进)

(2006-08-05 08:48:57) 下一个
做个备份,省得下次骂一些很烂的贱人还要重写。dereksun你这个贱屄是自己找骂啊 又封了你祖宗你不问我是谁祖宗么,我就是你祖宗,我就是你爷爷的祖宗,我操你奶奶操你妈的时候她们都很happy的叫我祖宗,怎么你这个杂碎就敢忤逆不孝?我就正大光明起这么个名字操你妈,我就正大光明起这么个名字操你奶奶操你的烂屁眼,怎么了?你不服?你不服你别长屁眼啊,你看你那上面的屁眼还一张一合,你不是欠操你是什么?你不是贱货你是什么?我根本不用给你头上扣什么帽子,就冲你这傻逼样也根本用不着,我就直接光明正大操你就可以,操你这样的傻逼贱货还要什么理由?我知道的那么点东西就够你学一辈子还学不全,你他妈的要是能学到我百分之一你也就不会成为一个傻逼了。我就骂东北人怎么了,不过我骂的不是所有的东北人,我骂的就是东北人里的贱货,就是你这样的傻逼东北人。你说我为什么骂东北人骂河南人,你要搞清楚我骂的不是所有的东北人河南人,但是不可否认你们东北人里的烂人贱货的比例很高,高于其他省份,所以我骂你。东北人里的好人就是被你这样的垃圾给玷污了,就是被你这样的傻逼老鼠坏掉东北一锅汤。我骂你怎么了,你有种别做啊,在国外打劫中国人的很大一部分就是东北人,卖逼傍大款的很大一部分就是东北人,动不动刷横臭嘴喷粪的很多就是你们东北人,去洗卡骗银行的很多就是你们东北人,怎么着,你有种你别认啊?你既然敢做就别怕人骂你全家,你既然不要脸了怎么还怕人骂呢?我就操你了,我就操你这样的东北人了,我就操你妈操你姐操你老婆操你女儿了,怎么着?她们自己让我操的,我赏她两个钱她就跟狗一样趴在地上让我操怎么着?做人要让别人尊重,首先自己尊重自己,就你这么个傻逼样你说我不骂你等什么呢?你看你贱病一犯浑身乱颤的猥亵样,你不就等着人操你呢么?不要以为就你们东北人会说脏话会骂人,老子就专骂你们这种痞子,怎么脏怎么骂,怎么下贱怎么羞辱你,因为你deserve,你他妈的出生就是个贱种,就是找骂来的。我没有地域歧视,但是我歧视鄙视蔑视那些来自某个地方不做人事的畜生,我骂畜生加地名只是为了说明,不代表全体。但是某些地方确实盛产贱货,如果某一天抢劫犯都是东北产了,我当然要说东北抢劫犯,不然那就是对其他地方的人不公平。东北贱人多不多,多,你他妈的就是里面最贱的一个,所以我就要骂你,我就要操你的屁眼,不光操下面的还操你上面的屁眼,你不服?你就是把你屁眼堵起来我也割了你的鸡巴从那再挖一个屁眼出来操,我要操到你全身上下都是屁眼,只能挨操不能放屁的时候,我要操到你自动分解成一堆屁眼为止,傻逼一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