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后的光芒

骂人专辑,收录在这供后人参考
正文

关于鉴定完毕的历史常识性错误和逻辑错误(二)

(2006-08-05 08:57:48) 下一个
原帖地址:http://news.wenxuecity.com/Comments.php?MsgID=290014先附上他的二次回复============================回答楼下 鉴定完毕1。我没有拿什么朝阳区的伊斯兰建国作过例子。你最好认真看贴在反驳别人。 2。美国支持以色列只是卖武器吗?这是你的逻辑错误。 3。阿拉伯人没有支持以色列,哪里来的犹太人定居点?这是你的逻辑错误。如果一个民族拼命买的国家的土地,还嚷嚷着要建国,你什么反应?当初的恐怖主义以色列人没搞过?这是你的常识错误。 4。没说过以色列有石油呀。中东阿拉伯国家有石油。如果没有以色列,英美如何在中东插手?犹太复国根本无需在中东。英国人最早提出这一点,是因为自己无力控制中东了。这是你的逻辑错误和常识错误。 5。我没有说过美国支持的我们就要反对。我只说过美国支持以色列,而以色列现在没有什么道理。这是你的逻辑错误。 6。你看看以色列和阿拉伯几十年来的平民伤亡数字在说话吧。这是你的常识错误。 7。你在说什么?请重新说清楚。至少我看不懂。 8。你没见过犹太人自夸。你见过几个犹太人?每个民族可能有一本“圣书”或者关于自己的神话。犹太人的圣书代代相传,里面说上帝(也同时是基督教的上帝)挑选了犹太人。所有犹太人的敌人都是上帝的敌人。犹太人在中东就是要通过武力来建立生存空间。对比一下希特勒的雅利安人理论如何?不过你大概不了解这些。这是你的常识错误。 9。你好像不知道罗斯福是哪一年死的,也不知道联合国同意以色列建国的决议是哪一年通过的。这是你的常识错误。我从没有说过联合国罗斯福就是联合国,也没有说过联合国是一个绅士。这是你的逻辑错误。 我所知道的常识就是一个祖国被灭亡了2000年的民族通过武力要回到现在别人居住了1000多年的地方去建国。如果你认为这对阿拉伯人是公平的,那我们价值观不一样。如果你欣赏以色列的武力,我没话说。不过如果你想论证以色列建国的合理性,请你写出符合历史常识和逻辑的雄文,我一定拜读,如果你说得有道理,我或许会被你说服。 下次在你批评别人帖子之前,最好先看清楚别人说什么。自己的逻辑不好,就请慎重思考在发贴。如果还是发这样的乱七八糟的问题,恕我不再一一回答。 =============================如果你不是胡搅而是讲事实摆道理的话 又封了你祖宗你觉得你那是辩论还是狡辩?我也学着你来驳斥一下你的简单性的逻辑错误吧,当然我比你更讲事实,我的论据都在第一段陈述有事实支持,而你的论据靠什么支持只有天知道。如果你是在说话而不是放屁,如果你可以看完别人说的话仔细想一下是不是有理,而不是条件反射的去反驳,那么你的话会更有说服力。人的思想是在交流中不断变化,对世界的认识也是逐步深入的,错了并不是什么耻辱的事情,耻辱的是错了也死不认帐。我欢迎你把这些话还给我,如果我确实有这样的毛病,但是在那之前请自我反省一下。我并不试图要说服你放弃你的想法,但是一切都需要建立在事实的基础上,而不是你说或者党说之类的所谓论据。1.朝阳区例子不是你说的,但是却跟你说的那些其他话一个意思;2.伊朗叙利亚对真主党的支持比美国对以色列的支持大的多,无论在各个方面;3.国外有中国城是不是就说明外国都支持中国?4.你自己说的美国插以色列为石油这么快就忘了?回去看看你的发言。美英两次打伊拉克,打阿富汗,跟以色列没有任何一点关系。但是还是照样打了,如果这就是你所谓的需要借口,美英不需要任何借口,只要说一句邪恶轴心就足够了。5.以色列当然有道理,因为起因就是真主党,即便你说真主党是为了讨回战俘才绑架以色列士兵,我们可以一直往前推,看那些战俘是怎么来的,最终结论还是以色列有理;6.这简单举例,美国二战打日本,日本平民伤亡比美国大的多(光俩原子弹就炸死无数),但这不代表说日本是正义的;伊拉克入侵科威特后来被美国打回去,伊拉克平民伤亡比科威特要多的多,因为科威特人都跑了,这也不说明伊拉克是正义的。伤亡只取决相对军事实力和主战场的位置,并不取决谁正义。二战后期苏联和英法都打入德国并占领柏林,不说明入侵德国就是错误,以色列进入黎巴嫩打击真主党也并不说明就是不对。7.我的第七点其实就是回答你的第六点,你如果不明白可以看我上面的例子;8.你所谓的犹太圣书我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也不知道你所谓犹太的敌人是上帝敌人是从那来的。犹太教的教义经典就是希伯来圣经(也就是圣经前半部)和摩西十诫,所有的先知书和法典都是围绕这两个核心来写的。犹太教只是说除耶和华之外不可信奉其他的神,像你说的那个什么信奉其他的神就是邪恶都是敌人,那恰恰正是伊斯兰的教义。犹太教具体描述太多,这也不可能贴,其实你看摩西十诫基本就清楚了,犹太人之所以精明于做生意,很大程度就是因为他们的教义,要犹太人要有契约意识,律法意识和伦理意识,犹太教并不是一个很善于传教的教派,因此虽然是三大古老教派,但是信奉的人并不多。9.罗斯福45年死的,联合国47年通过的,我当然知道,不过你要搞清楚,联合国成立也是45年,你总不会说你推崇的罗斯福倡议的联合国在两年内就腐败了吧。如果联合国不是绅士,你的意思是罗斯福才是绅士喽?不过可惜啊,罗斯福也是同意以色列建国的,当时许诺和阿拉伯人商量,后来联合国也是通过一个相对公正的仲裁委员会决定了建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你所谓强行建国又从哪说?你说以色列是灭亡2000年又建国,没这个道理,奇怪了,所谓的巴勒斯坦正是在以色列灭亡后罗马人才为防止犹太人复国才改名叫巴勒斯坦。而这所谓的巴勒斯坦在六百年前也灭亡了。既然灭亡两千年的以色列没道理复国,那灭亡六百年的巴勒斯坦有什么道理复国呢?复国的以色列人都是犹太人的后裔,而复国的巴勒斯坦人不过是流窜的阿拉伯人,跟以前罗马人占领时的巴勒斯坦一点关系都没有,那他凭什么复国?这么说起来,那还是应该把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再还给英国或者干脆还给罗马人喽?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和平?公平?你如果真的有好好读,你如果真的本着负责的态度能够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历史,由来,历史发展,冲突已经各方所持的立场都去了解清楚,你大概就会为自己现在的言论脸红了。我看你的言论,十有八九可以猜的出,你所读的就是中央电视台发的那一两篇东西,里面有很多都是不公正不全面的。我花这么多劲来回复你,就是本着挽救一个青年的出发点,如果你继续这么胡搅下去,我恐怕也没什么耐心了,毕竟我不可能不断重复自己的话还要对方去理解,我不是在办网上讲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