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佳佳的祷告

(2009-08-11 09:28:04) 下一个

因为佳佳大了,也懂了些事,我们一家常会在晚饭时间手握手的祷告,说一些感谢,也说一些祈望。

 有一天,我问佳佳,你想不想要小弟弟或者小妹妹,佳佳想了想说,他要小弟弟和小妹妹。虽然知道我们可能不会很快有三个孩子,还是跟他说:“你想要,就要向天父求呀。”

 佳佳“嗯哪,嗯哪”了半天,说一句:“可是妈妈,天父在哪呀?我为什么看不到他?”

 我只好给他解释,天父在天上,虽然你看不到他,他总在那里的,就像现在你看不到爸爸,可是爸爸在家等你一样。

 佳佳听得似懂非懂,晚饭时祷告,我问佳佳,你有什么要求天父的吗。

 佳佳大声说:“天父,求你给我一个小妹妹和一个小弟弟。”

 我和先生听了忍不住相视而笑。

 上周六,我们一起去Bob Evansbrunch,佳佳点的pancake上来了,佳佳要吃,我对他说,佳佳,你还没祷告呢。

 佳佳赶紧放下叉子,双手交握,闭上眼睛,低头祷告。他稚嫩的声音说:“天父啊,感谢你一直保守佳佳,感谢你赐我桌上饮食,求你保守我们的健康”后面的他大概忘记了,就“还有……还有……”

 这时waitress过来帮我送东西,看到低头祷告的佳佳,也忍不住笑,加一句:“so cute.”当时做父母的很开心,现在想来,这一切荣耀都是天父的,感谢他让我们拥有佳佳,把他放到我们手里,让我们一路带着他长大。

 最后佳佳实在想不起来了,问我们:“还有什么吗?”

 先生加一句:“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

 佳佳大声说一句:“阿门。”

 我心里也是一句:“阿门。感谢父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