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吐糟印度小哥 (不要上首页)

(2024-10-09 07:46:03) 下一个

看网友赞美Costco的退货政策有感

前不久在Costco网上买了一双鞋,收到后觉得不是我想要的。等到周末孩子帮我买菜时,让他带去退了。

 

当天下午,我想到这件事,就问他,鞋子退了吗,他说退了,给我一张收据,我一看$32的鞋子,只退到$3。我问怎么退这么少?他说客服跟他说,店里没有这个item,他们只能当过季商品处理了。他可能没注意他们退多少,什么?我一个星期前网上买的。

 

我就打电话去客服问询,有个印度小哥接的电话,说我儿子没带发票,我退东西从来不带发票,不是会员卡,信用卡上有买卖的记录的吗?他说现在鞋子已经放回架子上,可能早就卖掉了,他不能做任何事了。

 

我说我要跟你们经理说话,经理来了,我说了这事,她说现在她要做的是,先让我用$3把鞋子买下,等于把早上退的$3还给他们,然后根据我网上的买价再退货。她帮我处理了,很快我在网上看到了,我说非常感谢她。

 

事实上,鞋子根本没有放回架子,经理是从退货堆里找出来scan了实物,印度小哥贪婪,可能他自己想要,我只能这么说,不过这也过分了。

 

被盗用的信用卡~~跟印度小哥打交道

 

上个月,我一张专门用于交通费用的卡被盗用了,卡没丢,有人在Adobe网上买了软件,我自己怀疑有天站着用手机买车票时,被人从后面拍照了。我试过,很远都能得到清晰的照片。

 

打电话给citi,那头的印度客服非要我的回答security question,我说我忘了,然后他一副无法继续下去的架势。我很生气就说,我是来报告卡被盗用的,你要做的是帮助我,而不是verify我的security question,而且,我猜你是印度人,你说话带着很重的口音,我是中国人,英语听力不那么好,我很难听懂你说什么。这下,他不要我回答问题了,但告诉我,你的卡被adobe存了,他即使取消了这次交易,接下来Adobe会重复这个charge,你说什么?我问,我要跟你们经理说话。

 

经理来了,经理说,我们dispute这个charge,关掉你这个账号,重新寄个新卡给你。好的,谢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nina5646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是,印度餐馆更是,估计也只有印度人能受得了那个态度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能理解你想买点东西卡被锁住,真的很狂抓。觉得印度客服不信任客人,跟美国商家一贯的客人是上帝完全不是一回事,但现在很多公司都用印度客服,我想call center是在印度。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我在其他地方碰到印度人的客服,也都比较麻烦。而现在用印度客服的公司很多,没办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印度人的客服确实不行,我前段时间,收到银行的alert ,但其实是我自己化的,可是再用信用卡买礼品卡就是通不过,我打电话告诉他们,是我自己在消费,没啥问题 ,可是印度客服还说你这里有问题,我已经等了48小时了呀,最后不得不发火找经理,但这个印度人还不让我和经理通话,我后来又打电话,说直接找native speaker讲话,刚才那个印度人话听不懂,态度还差。马上问题就解决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各种各样的人 有人就是差劲,看咱们的运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