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搬家遐想(1)

(2006-07-20 14:50:51) 下一个
        夏日的早晨,雷雨夹着闪电不停地下着,房间里面有点暗暗的,显得格外的宁静。周围熟悉的一切映入了我的眼帘,新安装的地板,红红的,闪着浅浅的光泽。这是我选的颜色。我仿佛第一次感觉到原来下雨的阴天我的家依然还是如此的温馨。随着搬家的日子迫近,我的心里充满着越来越多的留恋,这里是我住了12 年的家。
        窗外是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虽然雇了人剪草,但我总是自己按时撒上肥料。我很少做院子里的活,只是每个夏天我都会在几个大花盆里种上五彩缤纷的夏季鲜花,放在门口。每当夏天来到,我总是给所有的树下铺上新的mulch,前两年新换的roofingsiding加上我们新近油漆了fence,雪白的木栏栅与蔚蓝的天空互相忖托,这组成了一道亮丽的景色,使浅灰色的房子显得更加漂亮。
        那天,我的realtor告诉我:"Your curb appeal is beautiful beautiful!"  我能感觉到他的称赞是发自他内心的。要知道我为此付出了不少的精力。I proud myself to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