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想不到的简单和美味— 豆腐鱼片(图)

(2007-04-23 17:23:11) 下一个
大概是因为我和小凯都从小长在内陆的关系,我们对水产品或生猛海鲜之类的东西兴趣不大,有就吃之,没有的时候也不馋。导致了我到现在只认得罗非鱼,带鱼和鳝鱼,别的就一概分不清了,在我眼里都长的一模一样。

要不然也不会上回去kroger的时候拎了一大袋whitening (后来才知道是鳕鱼)回来。

起初打算做水煮鱼来着,拿出来以后才发现这种鱼根本不适合做水煮鱼。

一下子没了主意,把剩下的鱼一直扔在冰箱里,每次开冰箱门的时候就努力的假装没看见它。

多买了盒豆腐,我就开始算计这包失宠已久的鱼片了。

味道不错,美味有时候就是这样误打误撞出来滴。。。




做法超级简单:鱼片切段,两面拍上干淀粉,下锅里煎到两面金黄,豆腐也切片,也下锅里煎到两面金黄。洗干净锅,下两勺油,油热后下两勺豆瓣酱炒香,然后把鱼片和豆腐下锅翻炒均匀即可。

做法简单,味道也很好,比较适合我这样的懒人,也与所有的懒人同志们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