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理想和现实

(2007-05-28 08:14:52) 下一个

                                                     
                    
理想和现实,永远都是有所区别的

                    如果一个人的理想

很容易就能成为现实

那就不能称之为是真正的理想

 

为了美好理想的实现

我愿做生活中最现实的普通人

我将至爱的你

藏在心灵的最深处

                   却把无限的柔情

                   轻舞飞扬在整个苍海宇宙……

 

                     爱你:我的至爱

                     你的现实和理想

                     我都非常愿意与你分享

                     在你一切的梦中,都有我熟悉的身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