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偷懒的pasta (图)

(2006-07-21 11:50:00) 下一个

  家里的那头小猪不太好养活,长了个正宗的四川牌中国胃,最爱的是川菜和大鱼大肉,看见别的菜会摇头捏鼻子皱眉头,严重的话还会拒绝吃饭以示抗议,生平最恨的就是墨西哥菜,ranchcheese, 还有pasta。偏偏我又是从号称什么都敢吃的地方来的,看见啥新鲜有意思的都会想尝试一下。可以想象出来我们家的餐桌上总是硝烟弥漫,战争不断,有人欢乐有人愁啊!

   前几天在菜坛里看到一句话:我的厨房我做主!(忘记了出处,该打)

   有气概啊!一语惊醒梦中人!哼,我的厨房我做主!谁怕谁!

   小小的嚣张一下,中午就吃pasta。不过领导的情绪还是要照顾好的。把买来的pasta包装后面的做法变通了一下,偷个懒,味道嘛,四川牌小猪吃完以后很激动地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pasta!明天还可以吃吗?”

   我晕,您老人家一共才吃过几次pasta啊?

   原料:pasta 半包,洋葱半个切碎,两个蒜瓣切粒,肉末的量看着办,多点少点无所谓,喜欢的pasta source 小半瓶。

   做法很简单,按包装上的说明煮好pasta,不用过冷水,food channel  Rachael Ray 说这样pasta能更好地挂住酱汁,不过煮时间要比说明的短一点。比如说说明书说煮79分钟,那么7分钟就可以捞起来了。同时在另外一个锅里下油,炒香蒜片和洋葱,接着下肉末,炒香,倒入pasta source,搅匀,倒入煮好的pasta,拌匀,关火,盛盘,上桌,开吃,然后等待老公的表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