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谁刚出国时没尴尬过(出过糗)啊~ 第一次给车加油

(2014-03-17 17:12:32) 下一个

来美国后必须学开车,要不然出门真不方便。学开车那档子事就不提了,提起来都是泪!  话说拿到驾照后,终于可以自己开车上路了,得意洋洋开了几个星期,有一天突然发现车里的汽油指示表已经到了empty,一定是红了很久都没注意。这下有些慌了,得赶紧加油,要不然车会停在路上的。开进一个加油站,不知怎么弄,以前只看老公加过几次油,自己却从来没亲自加过。我把车停在加油泵旁,努力回忆老公是怎么加油的。那时没有手机,不能直接打电话问,我又死要面子不去问问别人。我先刷了卡,好在屏幕上有说明,教我一步步怎么做。到了要选择加哪种油时,我犯懵了,什么regular, plus, premium, 不知道到底应该加哪种油,我想数字大的应该质量好些,所以就选择了premium。当我加到一半时,突然想起好像老公说过,油不能加错了,如错加了柴油,汽车不但启动不了,而且发动机都会弄坏。我想坏了,我不知道柴油的英文是什么,这个premìum恐怕就是柴油了。我急忙停止了油泵,走进服务站,慌慌张张,结结巴巴的跟服务生说,请帮帮忙吧!我加错油了,你们能不能帮我把油抽出来啊?要不然我的车会启不动的!那个服务生惊愕的听了半天才明白我的意思,他哑然失笑,一个劲的安慰我说,You are fine! Your car is fine! 把我送去门来。我小心翼翼的试着启动了车,还真没问题!  这件让我啼笑皆非的事我一直连老公都没敢告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