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眼看世界

生活是一场搏斗,命运是一股激流;写作是一种发泄,一种倾诉。把我的所感所想记录下来,送给有共鸣的看客。
正文

奥斯陆归来 Poem in Chinese in Olso Floor

(2006-07-16 05:55:44) 下一个
      或许那里冬尽春衰
      又一个夏季   光阴又一载
      我只坚信终有一天你会归来
      守着我的许诺将你等待。
 
      奥斯陆机场。我的同事指着地板上的中文问我,这是不是中国字。我转身细看,看到如此的美文,竟赫然的用中文刻嵌在一个遥远的北欧国家机场的地上,深感不可思议。这应该是我一周在奥斯陆停留最感动的时刻。
 
      希望还有人像我一样,相信这种现下的社会里越来越少的坚定信念。
 
 
      Should winter and spring pass by
      Another summer, another year
      I believe that thou shall come back one day
      And wait for you as I promised.
 
      by Henrik Ibsen
 
      Encarved in Chinese in the Oslo airport floor.
 
      Let's believe in faith and all other beautiful rare thing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